2018澎湖灣沙灘路跑及音樂會千人嗨翻美麗澎湖灣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推動「2018海灣旅遊年」,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2018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於414(六)下午4時在隘門沙灘熱情開跑,來自全台1,500名跑友伴著陽光、沙灘、碧海、藍天及夕陽餘暉美景一同齊步向前跑,勇腳征服世界最美麗海灣。

 

澎湖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與人文風光近年來屢獲國際肯定,為了保持此旅遊優勢、並強化在地觀光獨特性,澎管處2018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活動為主題,結合「海灘遊憩」與「浪漫音樂」之觀光魅力與印象,讓「離島觀光」永續發展,以結合運動旅跑的方式,讓參與跑友深度感受澎湖美不勝收的自然風光,並為今年即將上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揭開第一波熱潮。

 

大會開跑由澎湖縣長陳光復、馬公市長葉竹林、澎管處長方正光、議員呂黃春金、議員蘇陳綉色等嘉賓鳴槍為跑友加油打氣,共同來為活動揭開序幕。

 

這場由澎管處所精心規劃沙灘嘉年華活動,以隘門、林投及尖山等彎月型的海灘為主要跑道,分有競賽組12公里6公里及健走組3公里超馬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的帶領下熱情開跑,跑友頂著驕陽精神抖擻一同大步向前跑,綿延的金黃色海灘彷彿一尾巨龍矯健地在海邊翻滾嬉戲,場面極為壯觀。

 

本次沙灘路跑活動有別於一般路跑賽事,特別在具有海洋特色與觀光元素的澎湖美麗沙灘,整合規劃澎湖縣風箏協會巨型的風箏表演、海洋獨木舟及風浪板的水域遊憩活動體驗、創意市集及特色園遊會等嘉年華節目,讓參加跑友感受全新的海島風情路跑體驗,同時與觀光產業共同打造澎湖旅遊新亮點及多樣性。

 

活動之一的重頭戲海洋沙灘協奏曲音樂饗宴,特別邀請到重量級歌手「海角七號」范逸臣及歌手梁一貞擔任演唱嘉賓,透過藝人演唱及熱舞音樂有效提昇活動精采度,為沙灘嘉年華營造「挑戰自我」、「感動體驗」及「浪漫熱情」的意境,吸引很多民眾呼朋引伴到場聆賞,將嘉年華活動帶入高潮,讓每一位跑友及遊客有個輕鬆愉悅的夜晚,為澎湖劃下最雋永浪漫的一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