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四屆大和盃磯釣邀請賽」澎湖磯釣圓滿落幕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由馬公市公所與大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之2018年「第四屆大和盃磯釣邀請賽」,吸引全國各地釣友共80位來到澎湖參加,經過3天激烈的爭奪賽後,名次出爐,第一名台南選手王志銘、第二名台中選手黃冠霖、第三名新竹選手江韋夆。會中,市長葉竹林更致贈感謝狀,感謝大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拍賣所得捐給馬公市做為公益使用。

 

為發揚澎湖這四面環海的美麗島嶼,擁有眾多漁場,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馬公市公所與大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推動正當且正確的釣魚休閒運動,並攜手辦理本次磯釣邀請賽。

 

主辦單位表示,期望藉此次活動達拋磚引玉之效,並能加強各地釣友間的技術交流,同時喚醒大家對海洋生態保育觀念的重視,珍惜澎湖豐富的海洋資源,共同守護美麗澎湖灣。

 

市長葉竹林指出,大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提供自家釣具用品做慈善拍賣,拍賣所得全數捐給馬公市公所作為公益慈善使用外,並把選手所釣得的魚貨捐贈給本市老人之家及惠民啟智中心,藉此拋磚引玉送愛心溫暖社會,感念大和公司回饋社會的善行義舉,特回贈感謝狀表達馬公市由衷的感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