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94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8-03-28 | 人氣:394

老少同樂 當我們「童」在一起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鼓勵長輩們走出家門、促進社會參與,昨(27日)日上午9點30分華山基金會假澎湖生活博物館舉辦老人春季郊遊活動,透過外出增進長輩身心靈健康,並藉此號召社會大眾共同關懷社區獨居長輩。

 

華山基金會老人春季郊遊活動,特別邀請到明圓幼兒園共32名的小朋友一起來跟長輩們同樂,馬公市的「喔!麵包」熱情贊助全數的麵包餐盒,澎湖縣民政處、環保局也來了六位役男前來活動協助,長輩們非常開心的牽著小手同遊澎湖生活博物館,而生博館四位導覽人員除了在導覽過程中熱心的教導學童們講標準的台語外,也訴說著年少時的經驗談,透過館方導覽員精彩的解說,老與少的互動,增添不少的樂趣,華山基金會感謝各界的支持,圓滿的完成此次活動。

 

華山基金會高市澎金區縣站長陳柏樺表示,澎湖地區目前共設有馬公及湖西與白沙等3個天使站,服務近250位弱勢長輩,足跡遍及馬公、湖西、白沙、西嶼、望安等鄉,而現正進行「送愛到家~因為有您」認助計劃公益活動,每月1,250元、一年15,000或隨喜,籌募三失長輩常年服務經費,期待您的支持力量,讓愛延續,愛心專線:(06)926-6461楊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