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公所與in89豪華影城簽署公益合作備忘錄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為造福弱勢家庭,市長葉竹林特與in89豪華影城展開公益合作,於昨(20)日上午十時由馬公市長葉竹林及映集團執行長蔡政宏代表雙方共同簽署公益合作備忘錄,未來將造福弱勢家庭鄉親前往in89豪華影城享受高級影廳設備。

 

簽約儀式中,馬公市公所特別邀請馬公市民代表會、各里里長、理事長出席共襄盛舉,in89豪華影城方面則邀請澎坊股份有限公司經理楊智超、昇恆昌澎坊免稅商店顧問蔡萬生等人共同出席見證。

 

市長葉竹林表示,感謝in89豪華影城投資這麼多高級設備在澎湖,並與馬公市公所展開公益合作,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今天這個備忘錄的簽署,正式奠定雙方的合作基礎,未來目標將於兒童節、母親節、重陽節等三大節日安排公益場次播映,兒童節的場次將在32841展開,邀請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及馬公市冊列低收入戶親子前往in89豪華影城欣賞電影。葉竹林強調,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馬公市公所必定全力配合,希望有in89豪華影城的拋磚引玉,讓澎湖地方的公益活動更加蓬勃發展。

 

映集團執行長蔡政宏指出,in89豪華影城在澎湖地區引進的設備獨步全台,甚至比in89台北影城的設備更好,像是針對親子客層,引進久坐不累的英國影院第一品牌的FERCO座椅,同時再打造兒童影廳,影廳外一大排的迷你跑車,提供小朋友等待電影前在駕馭樂趣,跑車還可直接開到影廳裡,小觀眾可自由選擇在人工草皮,或繽紛色彩的迷你電影座上欣賞電影。更有COACH廳提供觀眾最大最舒適的豪華座椅,讓觀眾來看電影就是一場高級享受。

 

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之後,馬公市公所並由市長葉竹林代表致贈感謝狀予in89豪華影城,由映集團執行長蔡政宏代表接受,隨後並邀請來賓現場觀看最新上映的電影《2018古墓奇兵》,讓出席來賓實際感受影城設備、享受視覺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