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21
小小峰 - 文化教育 | 2015-03-28 | 人氣:421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本縣文化局每年都專聘師資為本縣各地方耆老進行訪談,包含《記憶的島嶼》、《記憶的海洋》、《風的記憶》等。目的就是在於保存耆老生活智慧與人生經驗。

然除了耆老個人的歷史留傳之外,村落與地方的文化歷史保存亦是刻不容緩的事情,《走過北寮》將由作者同時也是本縣農漁局前局長許文東先生帶領大家運用文字走入社區,
《走過北寮》新書發表會定於5月2日(星期六)上午10點(9點30分開始報到)假生活博物館B1多媒體簡報室辦理,本新書發表會請事先報名,並於活動當天入場簽到領取「號碼牌」領書券(恕不受理代簽),憑券將可獲贈《走過北寮》新書1本,會後並舉行簽書會,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本活動報名,人數預計錄取100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1、現場報名-至澎湖生活博物館賣店報名(上午9時-12時及下午1時至16時,每周四休館);2、網路報名-請自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官網/活動訊息點選「走過北寮」新書發表會,填寫報名資料。上述報名方式各有50名額,為使公平起見,恕不受理電話及傳真報名。本活動報名可洽06-9210405*6111(生活博物館賣店)詢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