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島采風國際跨交會推出「春假暢遊澎湖40個自由行行程」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清明節假期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開始安排全家外出旅遊,澎湖離島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到澎湖該怎麼玩才值得;由經濟部輔導成立的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特推出「春假暢遊澎湖40個自由行行程」,歡迎國人踴躍報名參與。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指出:今年最受矚目的行程當屬「2018澎湖石滬祭」,透過鏡頭先帶您感受一下離島澎湖特有的魅力,來到有石滬故鄉之稱的澎湖,探索石滬的奧秘是首要的行程,特殊的潮間帶環境隨時會讓你有不同的驚喜。

 

除了觀察石滬中潮汐洄游的海底生物之外,再帶您到一個澎湖當地人的私房景點,穿過湖西鄉的奎壁山來到後山,站在山丘上放眼眺望大海,心曠神怡,走到山下,背後柱狀玄武岩,就是澎湖另一個特殊景觀,玄武岩下四周環境幽美,遠方傳來的是大海的聲音,吹著海風,踏在潔白的貝殼沙灘上,讓你立刻忘記煩憂連續假期。

 

來到澎湖盡情享受台灣離島的美與熱情,讓您不用花大錢,也能享有一趟超值的旅遊行程;有關詳情可逕撥〈06〉9279788或0977-312101,向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進一步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