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雜技團春節公演 精湛演出獲滿堂喝采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第9度農曆春節蒞澎演出的福建省雜技團,21618(年初一、二、三)舉行6場次公演,首場16日下午3時於文化局演藝廳精彩登場,吸引許多鄉親扶老攜幼前來觀賞,現場座無虛席,掌聲不斷。縣長陳光復專程提早到場向鄉親拜年,並發送新春紅包,包括議員黃春燕、參議曾慧香及馬公市民代表陳永和等人皆到場全程觀賞。

 

   陳光復感謝福建省雜技團千里迢迢、不辭辛勞遠道而來,為澎湖鄉親帶來高水平的表演節目,讓鄉親在新春假期感受到年節歡樂氣氛。全場一個半小時神乎奇技,出神入化的演出,令人嘆為觀止。節目結束時,陳光復與貴賓們上台致意,讚嘆演出精彩,並與全體團員合影留念。

 

  福建省雜技團成立於1956年,是中國一流的雜技表演團體,此次已是第9度在春節期間來到澎湖演出,幾年來該團創作演出了一批雜技精品節目,獲得了十枚國際金牌和六十多枚國內獎牌。該團先後出訪了美國、德國、義大利、香港、臺灣等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增進兩岸文化交流,增添澎湖年節氣氛,今年再度受邀踏上澎湖的土地,為鄉親帶來精彩絕倫的表演節目。

 

 2018年菊島兩岸藝術節春節公演~福建省雜技團(歡樂頌) 」共計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6場次,此次他們彙集了雜技與魔術等約23個節目,包括《高椅》、《秋千》、《單杠技巧》、《集體頂技》、《新扯鈴》、《網吊》、《蹬人》、《抖轎子》、《晃板》、《三人軟功》、《高車踢碗》、《水流星》、《頂圈》;也有優秀獲獎作品:《抖杠》、《芭蕾技巧》、《球技》、《地圈》、《繩技》;還有《魔術:變傘、絲帶等》、《遁白鴿》、《集體變衣服》、《魔術平臺出人》、《草帽》、《新滑稽》、《拇指燈》等神奇魔術表演;更有年味十足的《開場序:金獅點睛、花開富貴》、《集體變花》、《蹬鼓》,其中《抖杠》和《高椅》展現高難度技巧與基本功。融合古典與現代精彩的高超技巧節目是鄉親過年期間不可錯過的視覺饗宴。21618(年初一、二、三)下午3時及晚上730分各1(免門票),歡迎鄉親們踴躍蒞臨觀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