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昇恆昌免稅商店繼規劃原藝丰采、影像高雄等主題候機室後,將在高雄機場打造全球首座史迪奇主題候機室,並在昨(04)日於高雄國際機場盛大舉辦啟用儀式。為配合聖誕節感恩溫馨的氛圍,昇恆昌更推出史迪奇愛心福袋,邀請知名模特兒王麗雅、賴琳恩擔任一日店長,並將所有福袋販售總金額全數捐贈給伊甸基金會。現場還有昇恆昌聖誕甜心發送糖果,把愛與關懷也分送給旅客!

國門化妝師昇恆昌免稅商店再次領先全球,與迪士尼合作,在高雄機場推出全球唯一史迪奇候機室。昇恆昌將史迪奇節目場景搬進機場,候機室滿佈色彩繽紛的扶桑花、熱帶水果圖案,超萌的史迪奇公仔更穿插坐於候機椅上,方便旅客近距離的拍照留念。此外,候機室旁的育嬰室與化妝室也以史迪奇主題打造,整體空間超萌超吸睛,大小朋友都為之瘋狂。

在『星際寶貝:神奇大冒險』劇情中,史迪奇需做滿43件好事才能回到故鄉,昇恆昌延續史迪奇做好事的助人精神,推出限量500組史迪奇愛心福袋,超值回饋價800元(內容物總價超過1200元),販賣收益更將全數捐贈給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資助弱勢青少年學童的課後照護,協助提昇弱勢兒童的未來競爭力。為鼓勵民眾一起做好事,昇恆昌特別邀請知名模特兒王麗雅、賴琳恩出席活動並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只要購買史迪奇愛心福袋,即可與美麗的王麗雅、賴琳恩合照留念。昇恆昌也額外認購100份公益福袋,贈送給弱勢孩童作為聖誕禮物,希望能把小愛化成大愛,也讓弱勢孩童感受聖誕佳節溫暖氛圍。

有感於偏鄉兒童鮮少有出國機會,在活動開始前,昇恆昌志工特別規劃機場參訪活動,帶領小朋友參觀機場環境,並將參訪行程包裝成冒險闖關活動,讓孩子們透過寓教於樂的體驗學習,更了解機場各項作業流程與飛安小知識。

昇恆昌免稅商店總經理江建廷表示:「偏鄉兒童的課後照護長期缺乏社會關注,伊甸基金會的象圈工程計畫透過課後陪讀、生活輔導,讓孩子們感受到關懷的溫暖,希望透過這次的公益參訪,能幫助開拓孩子們的視野。而在聖誕節前夕我們也推出史迪奇公益福袋,期望能拋磚引玉,幫助孩子們儲備勇敢,在愛與關懷的力量下成長」。

伊甸基金會為感謝昇恆昌資助象圈工程計畫並認購福袋,除頒贈感謝狀外,也帶領伊甸基金會小朋友表演聖誕報佳音,孩子們純真可愛的演唱吸引不少旅客駐足觀賞,帶給旅客們一場溫馨的耶誕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