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平安旺旺來 公務人員協會舉辦書贈春聯活動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農曆新年將屆,澎湖縣公務人員協會日前於縣府地下大禮堂舉辦「書贈春聯」活動,邀請縣內具備書法專長的校長及老師現場揮毫,吸引不少會員抽空領取,現場充滿了年節氣氛。

 

  受邀現場揮毫的校長及老師們,包括後寮國小校長陳生歩、嵵裡國小校長王文瑞、合橫國小校長葉萬全、後寮國小主任鄭振聰、東衛國小老師歐育庭、台北市吉林國小老師方立權,具備書法專長的校長、老師們,每人擅長的書體不同,現場還順應會員需求變換內容與字體,展現大家在課堂教學之外的另一專長。

 

  公務人員協會莊華州理事長表示,過年傳統就是要貼上嶄新的春聯除舊佈新,也象徵著來年會更加進步及圓滿,相較於印刷的春聯,手寫的字體更為靈活生動,因此協會特別辦理書贈春聯活動,希望能讓會員感受春節濃濃的吉祥味,為來年祈求平安。

 

  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蘇文章也到場,向6位書法家及協會會員拜早年,更在現場揮毫「春、福、滿」,祝福大家春到福到盈滿門,狗年行大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