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替代役協助華山基金會溫馨關懷獨居長者清理環境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為協助行動不便獨居長者在農曆年節能有一個清潔舒適的居家環境,培養替代役役男感恩回饋的大愛情操並尊親敬老,環保替代役役男協助華山基金會關懷在地獨居65歲以上三失(失依、失智、失能)長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環保替代役役男,熱心公益,溫馨響應107年替代役役男歲末年終關懷獨居長者及協助居家環境清潔活動,10721日由替代役役男呂詠雲、顏瑋廷,協助華山基金會關懷湖西鄉湖西村辛老阿嬤,辛老阿嬤年紀已大,90幾歲罹患重大疾病,行動不便,替代役男協助華山基金會關懷辛老阿嬤,並幫忙打掃清理家園,使辛老阿嬤有個舒適潔淨的生活環境,替代役男們幫年邁獨居身體違和或其他生活自理困難之長者環境清理。陪長輩們聊天,傾聽長輩們訴說著陳年往事,讓他們沉浸在幸福感受中,役男小小的行動,看著長輩們開心幸福的笑容,役男心中亦同感幸福。

 

環保替代役役男熱衷公益活動,於局內協助環保業務推動執行,有機會走入社會,關懷服務需要關懷服務幫助的人,讓愛傳出去,期盼大家溫馨響應,社會處處充滿溫馨陽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