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鄉健康舞蹈協會暨白沙鄉樂齡學習中心成果發表會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白沙鄉健康舞蹈協會暨白沙鄉樂齡學習中心表演工作坊3日下午15時於文化局演藝廳舉辦「106年度成果Show"大家逗陣來跳舞"」,展現長者過去一年學習成果,縣長陳光復到場與長者同樂,欣賞學習成果,肯定長輩們「活到老、學到老」終身學習精神,也祝福長輩們能快樂學習。

 

  白沙鄉樂齡學習中心成立於98年,隸屬白沙鄉健康舞蹈協會。中心藉由學習帶動長者參與社會活動,活出自在、自主、自信、健康快樂的銀髮生涯。自101年起白沙樂齡學習中心就是本縣衛生局舉辦的『菊島銀髮活力秀』比賽常勝軍,還代表澎湖參加衛福部『2016樂齡寶貝-熱情無限、阿公阿嬤活力秀』獲得銅牌獎,同時還獲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2017 不老青春逗陣行」,榮獲活力舞台組不老獎。

 

  看到長者們熱情有活力、以輕快腳步,踏出美麗的步伐,陳縣長表示肯定之意,他鼓勵長者多走出戶外,踴躍參與社區活動,聯絡情誼,心情保持開朗快樂,身體自然健康。

 

  白沙鄉長莊美李也出席活動,並希望白沙鄉15個社區長者都能參與樂齡中心活動,讓長者舞出律動,舞出健康。

 

  白沙鄉健康舞蹈協會暨白沙鄉樂齡學習中心表演工作坊籌辦年度成果秀,自101年「快樂澎湖人」後至今,已步入第六年,發表會展現長者辛勤練習成果,成果豐碩,內容包含舞蹈、戲劇表演,除歷年都參與的中屯、講美社區外,今年還首度加入後寮社區長者站上舞台共襄盛舉,同時,邀請白沙鄉立幼兒園表演短劇、社區大學國標舞一起演出,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包含議員魏長源、白沙鄉長莊美李、白沙鄉代表會主席宋萬富、文化局長鄭嘉薇、馬公市長葉竹林等也到場為長者加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