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61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8-01-31 | 人氣:361

後寮長者共餐 銀髮族作伙呷飯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30日中午前往後寮社區活動中心參加社區協會舉辦長者共餐活動,志工們準備各式美味佳餚,社區協會理事長也提供冰花,讓長者吃的幸福滿滿。縣長陳光復也特地到場向長者致意,祝福長輩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陳光復肯定社區理事長及志工的用心,準備豐富美味佳餚,讓長輩們聚集在一起,共同品嘗香氣四溢的豐盛料理,也希望長者們能吃的開開心心,與同伴相互聊天、關懷。他也表示,長者共餐經費不足部分,縣府全力支持,並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後寮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葉文泉對於縣府關懷長者,支持長者共餐服務,並提供60包白米做為後寮社區辦理長者共餐表達感謝之意。

  志工們精心準備多道豐盛美味佳餚,陳縣長也化身志工,為長者盛飯菜,志工們一一將飯菜端至長者面前,讓長輩們吃得相當開心。現場也提供卡拉OK讓長者歡唱,相當熱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