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公園管理所新建行政大樓落成啟用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農漁局林務公園管理所新建行政大樓,28日上午930分舉行落成啟用典禮,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前往剪綵祝賀,嶄新林務公園管理所辦公廳舍將提供同仁更舒適辦公環境,也成為造林工作新據點。同時,休憩園區花海景觀也於當日同步開放民眾參觀,將近1公頃繽紛花海,美不勝收。

 

林務公園管理所落成啟用典禮包括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蘇陳綉色、蔡清續、農漁局長陳高樑、消防局長葉天恭、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馬公市長葉竹林、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林務局屏東林管處長張偉顗及多位貴賓等參與,現場冠蓋雲集。典禮首先由山水國小醒獅隊祥獅獻瑞表演,精湛的表演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陳光復表示,林務公園管理所新建辦公大樓經爭取離島建設基金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暨林務局補助新臺幣4158萬元與本縣自籌471萬元,合計4,629萬元,於105830日開工,新建辦公廳舍總樓地板面積732.17平方公尺,為地上2層之建築物,他感謝林務局、議會的支持及林務公園所同仁辛勞付出,全新辦公廳舍才能順利落成啟用。

 

  陳光復指出,澎湖休憩園區占地寬廣,有將近60公頃,整個園區綠意盎然,其中包含1公頃花海園區,未來還將繼續擴大園區面積約40公頃,廣闊的林區是民眾假日休閒運動的好去處,歡迎鄉親到休憩園區走走。

 

  林務公園管理所舊辦公廳舍因建物老舊趨近危樓,且編制人數增多,辦公空間不足,已不敷使用,經爭取經費4,629萬元於現址附近新建嶄新之辦公室、車庫、溫室各1棟及網室2棟。

 

  此外,澎湖休憩園區的花海也於同日正式開放,今年營造近1公頃的花海區,以紫色系矮牽牛當基底,大紅、粉紅、白色等花卉以同心圓向外擴散,營造出奼紫嫣紅的美麗波紋,除此之外更配合農曆狗年到來,在休憩園區內增添多座動物主題綠雕,最大的狗造型綠雕高度達2公尺,另外還有兔子、松鼠、白鷺鷥等可愛動物綠雕藏身於園區內各個角落,繽紛的花卉加上裝置藝術,使得今年澎湖休憩園區更加熱鬧,也為澎湖冬季增添鮮豔色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