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佛剎北辰市場贈臘八粥 陳光復感謝傳遞愛心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昨日是農曆十二月初八,也是俗稱臘八節,為紀念佛祖釋迦牟尼的成道日,海天佛剎24日由住持滿舟法師帶領志工前往北辰市場分送民眾臘八粥。縣長陳光復到場一一將臘八粥分送給在場每位鄉親,他感謝海天佛剎的愛心,溫暖縣民的心。

 

  海天佛剎每年都會準備3萬份臘八粥,贈送各機關學校、民眾,志工們凌晨便開始忙進忙出烹煮熱騰騰臘八粥贈送給民眾,24日上午在滿舟法師頌經下,包括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葉竹林、議員黃春燕、馬公市民代表陳永和都在旁誠心祈福。

 

  陳光復表示,每一年佛陀成道日,海天佛剎在全澎湖發送3萬份臘八粥,讓鄉親享用的同時能夠思考到愛與關懷他人的正向光明面,他感謝海天佛剎將愛傳遞給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滿舟法師表示,他們動員百位志工,以歡喜心烹煮臘八粥,分享佛祖愛心與智慧,希望品嘗臘八粥的同時能學習佛祖慈悲與智慧,讓社會更和諧安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