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所「家和運旺」春條22日起分送至2萬多戶鄉親手中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為慶賀年節增添喜氣,馬公市公所特別準備「家和運旺」的四字春條贈送給鄉親,祝全體市民闔家平安,萬事如意。

 

市公所今年特別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理事長謝聰明老師,親自揮毫「家和運旺」字樣製成春條,並於本(1)22日起,請各里里辦公處及鄰長協助分送至本市2萬多戶鄉親手中。

 

馬公市公所民政課提醒,若一般民眾及機關行號有需要「家和運旺」春條,本(1)22日起馬公市公所亦免費提供,歡迎鄉親踴躍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今年過年前市公所除了春條贈送每家每戶,大家關心的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也都事先規劃好,宣傳單也一併發送,另清運E點通APP最新消息亦有公告。

 

適逢今(19)日集愛工坊的師生來到市公所向大家拜早年,與市長合照。

 

市長葉竹林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祝所有鄉親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