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53
記者陳猛 - 司法警政 | 2018-01-19 | 人氣:353

女子失足落海 員警即刻救援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洪建忠、鄭智元擔服10701180608時巡邏勤務,勤中獲報南海遊客中心(海龍王遊艇停靠處)有一民眾需要協助,洪、鄭2員立即馳赴現場,到達時發現一女子不慎失足落海,卡在海上平台木板與牆壁之間的缝隙裏,海上平台木板受到海水擠壓,壓在女子身上,女子因疼痛不堪而發出陣陣哀嚎聲;由於天候寒冷,員警擔心女子安危,立即協同消防救護人員及岸邊熱心民眾合力將平台木板拉開,終於順利將女子救助上岸,所幸女子身上僅有幾處擦傷並無立即生命危險,並由消防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護;落海之許姓女子對於洪等2員,積極為民服務之舉,表達了萬分的感謝。

 

綜觀本案處理人員警員洪建忠、鄭智元處事機敏,不但有效降低當事人生命、身體之風險,更發揮警察熱忱關懷之為民服務精神。對於員警之優良表現,分局長丘立誠特予嘉許,並期許所有同仁在處理類似案件時,應心存善念,視民眾的小事為警察的大事,發揮人民褓姆的為民服務精神,在維護治安之同時,亦能守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善盡人民公僕之職責。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