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12日起舉辦「瞬間·永恆」-影像美學通識課程成果展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藝文中心將於1月12日起至3月7日止展出「瞬間·永恆」-影像美學通識課程成果展;並於1月12日(星期五)當天中午11時整舉行開幕茶會及現場導覽,歡迎社區鄉親蒞臨指教。

 

  「瞬間·永恆」-影像美學通識課程成果展,是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選修「影像美學」通識課程2班同學共同展出,展出之作品共有90件,包括有影像敘事類、影像故事類、攝影手札類與多媒體影音類,作品都來自於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影像美學」通識課程的課程活動「發現美好21天」。

 

 「發現美好21天」影像美學通識課程活動,由鍾怡慧老師2010年發展設計實施至今,鼓勵修課同學自選主題並連續執行21天,冀望同學能在「發現美好21天」當中重新審視自己、生活周遭與在地文化;並透過影像與文字將過程紀錄下來,同學們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不僅珍藏了屬於自己眼中的私房影像,更透過文字描述自己與影像連結的真實情感。

 

  「瞬間·永恆」通識課程成果展,展出作品皆承載著同學「發現美好21天」堅持的毅力,與在澎湖生活的軌跡,不僅希望同學能讓那瞬間的發現與感動,成為未來的生命中前進的基石;更希望同學在澎湖生活的創作與感動,能跨越時間與空間,傳遞給每位觀賞者,成為永恆的記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