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64
記者陳猛 - 文化教育 | 2018-01-10 | 人氣:364

愛心湧入 澎科大學生獲善心捐款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航管系吳同學於去年11月下旬發生嚴重交通意外,迄今仍陷入昏迷未甦醒。吳生家中尚有父親及就讀國中妹妹等二人,但其父親今年3月,也因意外造成腦部受傷無法工作,家中經濟僅依靠吳生工讀及親友接濟,而吳生發生交通意外事故之龐大醫療費及日後復原療程經費,使全家生活陷入困境。

 

澎科大為協助吳生及家屬渡過此一困境,於去年121421日發動善心募款活動,募款期間共計有793位學校教職員工生、校友及社會善心人士愛心發揮,慷慨解囊,共募得款項新臺幣壹佰捌拾伍萬元整,18由校長翁進坪與學務處生輔組長楊智為代表,至醫院探望吳生復原狀況,並向吳父說明善心款項細節及表達所有人的關心,期望吳父保重身體渡過難關。

 

吳父對於澎湖各界愛心善舉含淚的表示萬分感謝,在他家庭面臨困境及對未來茫然時,即時提供他們支助,使其家庭能繼續走下去,由衷的表示萬分感激,也希望翁校長回澎湖,代他轉答感謝之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