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圓幼兒園美展開幕 展現藝術創作天份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明圓幼兒園6日上午在文化局文馨藝廊舉辦「澎湖囝子要出帆」畢業美展,小朋友結合環保資源創作出生活中所觀察的澎湖風采,縣長陳光復特於百忙之中前往為孩子鼓勵,祝賀展覽圓滿成功,也肯定明圓幼兒園推廣幼兒美感教育的用心。

 

  兒童想像力豐富,所表現作品極具潛能,明圓幼兒圓聘請幼兒藝術專業領域張鎂老師指導,用心策畫畢業美展。開幕茶會結合澎湖風俗特色,特別營造新船下水熱鬧氣氛,由幼兒抬著紙船,陳縣長及貴賓投擲炸棗、麻糬、糖果等展現出「澎湖囝子要出帆」的精神。

 

  陳光復肯定明圓幼兒園推動幼兒美感教育的努力,他指出,明圓有優質師資教導幼兒藝術創作,孩童充滿想像力及創造力作品,令人感到幼兒擁有無限潛能,也期盼藝術種子持續向下扎根。

 

  明圓幼兒園長陳寶圓感謝老師用心教導,期望藉由畢業美展表現明圓幼兒園落實美感教育成果,也期盼每一位孩童都有勇氣、力量面對未來的挑戰。

 

  包括議員陳慧玲、文化局長鄭嘉薇、馬公市長葉竹林、教育處國教科長盧泓霖、馬公市代表蘇育德等,都前往共賞小朋友的童真創作。

 

  「澎湖囝子要出帆」展期自16起至114,展出水彩畫、粉彩畫、版畫、蠟筆畫、黏土捏塑、環保複合媒材創作,主題涵蓋幼兒對澎湖自然風景與周遭事物的觀察與發想,作品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各種不同環保素材與工具,創作出充滿童真想像力的作品,希望藉著作品分享、傳遞一同「愛護澎湖、愛護地球」訊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