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友會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頒獎表揚刑警大隊查獲毒品案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警察之友會」第9屆第4次會員代表大會,於本(1)月5日下午1630分,假順成休閒會館召開,由警友會理事長許朝鑒親自主持,議長劉陳昭玲、全國警友總會秘書長簡枝財、秘書郭順德、警察局副局長張偉中等均出席餐會現場嘉賓雲集,各警友站會員代表有近百餘人參加,場面盛大。

 

會員代表大會中,許理事長於致詞時表示:「感謝警友總會簡秘書長、郭秘書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及警友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會務推展成效卓著,屢獲警察之友總會評列優等,同時會員成長迅速,陣容龐大,在此也感謝警察局對維護澎湖治安的辛勞與付出,並期勉警友會繼續發揮警民合作的溝通橋樑,為澎湖治安共盡心力。」

 

議長於致詞中亦表示:「時間過的真快,又是新的一年,本人每年均會出席警友會會員代表大會,感謝許理事長帶領警友會長期對於警察維護治安工作的支持與付出,成為澎湖警察有力的後盾,也讓警察無後顧之憂,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歷年來本縣治安滿意度得以名列第一,警友會的大力支持,使治安能夠更平穩,功不可沒,在此代表澎湖縣議會感謝各位警友的付出與辛勞。」

 

警察局副局長張偉中致詞表示:「警友會在許理事長領導之下,與警察局互動密切,警民配合度良好。回顧過去一年感謝警友會對警察工作的支持,舉凡: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問金的發送、破案獎金的即時頒發、大型宣導活動的配合辦理等等,適時激勵員警工作士氣,在此代表該局全體警察同仁對警友會的各位好夥伴、好朋友對該局無私全力的支持跟鼓勵,表達十二萬分的感謝與敬佩,特別是縣府及議會也給予警察同仁最大的指導與肯定。希望警友會能繼續給警察同仁打氣及鼓勵,讓警察維護治安工作效能更為提升。」

 

會中除各界分表肯定警友會之貢獻外,並頒發多項獎項:

一、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於1061215日查獲走私毒品氯假麻黃鹼506公斤破案獎金。

二、本縣警察之友會105年度會務推展成效卓著,榮獲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評列為優等。

三、另李副理事長富源、莊常務理事至侗、許理事吉慶、郭理事金城等4人,則榮獲總會評為績優幹部。

四、本縣警察之友會會務推展有功單位、績優警友、績優業務承辦人員及表彰卸任幹部如下:

(一)業務推展有功單位:光明派出所、啟明派出所、文澳派出所、吉貝派出所、七美派出所。

(二)績優警友:光明站歐中興、啟明站呂世都、文澳站薛元富、吳建能、鎖港站陳全成、東衛站呂榮添、隘門站莊誌陽、龍門所歐文星、湖西站辛天澤、沙港站歐家裕、講美站吳正賢、白沙站吳國明、吉貝站陳秀萍、西嶼站盧萬預、七美站許進豐。

(三)績優業務承辦人:光明所陳明達、啟明所歐忠雄、鎖港所高聰穎、湖西所蔡賢仁、龍門所蔡文士、沙港所辛耀堂、吉貝所邱政男、外垵所呂文宗、七美所陳國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