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影片甄選活動入選名單揭曉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迎接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將在澎湖舉行,這是個難得的機會,澎管處為配合本次年會提前擴大行銷澎湖,於今年2月開始,辦理「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影片甄選,希望能透過甄選活動滾動世界最美麗海灣熱度,蒐集精彩動人的作品發表,成為向國內外行銷澎湖的最佳媒介,吸引遊客前來真實感受澎湖的迷人魅力。
 

影片甄選活動於10610月底截止收件,共有15件作品參加投稿,其影片類型包含微電影、動畫、旅遊記錄等,經由澎管處聘請專家成立評選小組辦理公開評選,因出席委員評論結果考量入選作品皆未達主辦單位所需辦理之宣傳目的,故決定金獎、銀獎從缺,將銅獎由1名再增加2名共計3名,佳作由3名再增加2名共計5名,以鼓勵參與者。本活動經評入選作品如下:銅獎-耀眼的藍海明珠-澎湖、PENGHU、蝴蝶飛飛等3部;佳作-飛閱澎湖、遠․近、美麗人生、雙心淚滬、澎湖北寮不只有摩西分海等5部,澎管處將於近日寄發領據通知各得獎者。入選影片將於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活動前陸續於網路滾動露出,待影片的發表期能讓澎湖有更多行銷機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