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馬公市市長葉竹林於昨日(星期五)懷著歡喜的心,親自出席本市中興國民小學舉辦「104年度藝齊歡唱特色活動」,並利用上台致詞機會,給予在場所有中興國小的學弟妹們祝福勉勵,期許各位同學都能把握在學時良好的學習資源充實自己,並期許未來都能不忘對社會做出貢獻;亦利用此機會感謝校長、所有老師的辛苦培育,於大會中更致贈兒童節禮品給全校同學。

葉市長進一步分享自己對教育的理念,他認為教育是為孩子做好實現夢想的基礎,希望透過良好的家庭教育基礎,延伸多元學習性向,藝術、文學、生態、自然,從求學的過程中,培育對人事物的正確態度,養成分辨是非、正直守分的性格;市長更期待孩子們能有各種不同的理想與抱負,經由校園、師長們的引領協助,為大家築夢,並裝上飛向夢想的翅膀。

致詞最後,葉市長亦期勉該校所有的同學,無論學業或各方面表現能更為優異,相信該校各位狀元老師,定能教出狀元子弟,未來也將持續努力,培育出更優秀的學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