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呆百年誕辰紀念展【無人問】明信片陪你「渡」過每一天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文化局所屬二呆藝館將於1061223()1081223()展出【無人問】特展,將呈現趙同和先生的山水畫中有關「船」的主題。

 

二呆藝館典藏趙同和先生捐贈千餘件的藝術作品,其中有關船的主題,便多達120幅,本次以他的詩作〈無人問〉作為展示主題,希冀勾勒出二呆先生對於「船」的寄託。

 

文化局分別選出24張作品作為每月主打,希望帶給澎湖鄉親不同的藝術欣賞模式。此外,也將這些主打作品製成明信片,只要於二呆藝館粉絲專頁打卡,出示讓現場工作人員驗證,便可免費索取當月份明信片1(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或於澎湖生活博物館展售店購得(每張10)

 

二呆藝館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預約開館、周六及周日固定開館(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春節期間休館。預約電話請洽:文化局博物館科簡先生92104056409;最新消息請見二呆藝館網站(http://erdai.phhcc.gov.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