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新選擇!來趟不一樣輕鬆不擁擠的2018跨年活動吧!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璀璨菊島FUN光芒-迎接2018海灣旅遊年」跨年晚會將於1061231()晚間9:30在縣府廣場登場,邀請民眾在跨年夜一起同樂,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外,另規劃「我愛澎湖」互動遊戲送獎活動,陪伴著大家度過一個溫馨歡樂的跨年夜,迎接2018嶄新的一年。

 

晚會活動邀請到近年來知名度大增的瑪麗亞(葉欣眉)主持,在與藝人們的互動下將炒熱現場氣氛讓民眾感受最熱情的跨年晚會。今年的卡司陣容堅強,由澎湖青春活力的舞蹈團體-夢想方舟及A-line巨星挑戰賽的歌手拉開序幕、後續由熱力四射的show band樂團、星光小公主-李萱榕、蛋黃哥-山豬、MP魔幻力量前團長所組成的胡鬧一番輪番上台,倒數藝人則由紅及兩岸的小費玉清-林俊逸與民眾一同倒數,並將在邁入2018年的一刻,以璀璨的煙火點亮澎湖夜空,喜迎2018海灣旅遊年。

 

澎湖縣政府熱情邀請大眾,不論初遊或舊地重遊,歡迎呼朋引伴暢遊世界最美麗的澎湖灣,度過一個難忘的跨年連假。相關訊息請上活動官網:「澎湖逍遙遊」網站http://tour.penghu.gov.tw 及「澎湖逍遙遊」臉書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