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風在歌聲裡舞著 眷村的回憶暖暖的

懷念的民歌將在篤行十村輕聲旋起

 

日期:1061223日(六)下午330

地點:澎湖縣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還在計劃今年耶誕週末該帶家人到哪走走嗎? 澎湖縣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經整修活化再利用,於今年921正式開幕對外營運,園區內一棵百年歷史的緬梔 (又名雞蛋花)悄悄掛起了一閃一閃的燈,眷村的傳統回憶似乎隨那一閃一閃的燈,觸動了心裡的過往,那是園區的新生,也是節慶的節奏,澎湖的冬風呼呼吹,快來一起踏進園區懷念眷村的溫暖回憶。

 

1061223(星期六)下午1530分將在園區醞釀廣場辦理「2017澎湖灣民歌音樂會」,特別集結經驗豐富的表演團隊,以不同形式唱出令人懷念的民歌,傳奇的潘安邦與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再現,還有喇叭褲的青春校園回憶,園區營運廠商「沐聯構海灣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也規劃於同日下午辦理鹹鹹市集,逛市集還有機會參加住宿券抽獎樂,玩童趣競賽送小禮物,歡迎大家大手牽小手,親親小倆口,一起來玩市集~聽民歌~懷舊去,一同回顧眷村過往美好時光~

 

★當天下午3時備有熱騰騰的包子,350個限量發送享用~

★當日主要活動內容:

14:00聖誕秘境:尋找小禮物 鹹鹹市集

15:30 2017澎湖灣民歌音樂會」開幕

19:00懷舊電影-大俠遇見梅花鹿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歡迎大家蒞臨。(洽詢專線: 06-9268543#234吳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