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辦理

「澎湖觀光護照」發行行銷活動實施計劃成果報告〈4

─「澎湖觀光護照」實體版完成印製暨網路電子書版網頁如期建置完成─

【●玖、提案人編後結語】

本 < 澎湖觀光護照 > 得以順利完成,除了感謝澎湖每天電子報熱心指導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亦從旁全力經費贊助和人力投入;本會自成立的宗旨,是「希望透過人文的關懷」,有效的運用國際化的理念,推動社會學習的風氣,激發出人人心中那股對健康、學習與環境的關心,讓我們的每一個人都能「邁向國際 承先啟後 快樂一生」,享受桃花源般的優質生活。恰巧與本編輯目標不謀而合!期望澎湖鄉親,重新發現「澎湖新希望」,用心體會「澎湖新文化」魅力。

由於編輯工作的急迫和篇幅所限,無法網羅更詳盡的資料,敬請鄉親多多包涵;萬一內容有誤或疏漏處,在所難免,尚請各界不吝斧正為禱。

●   編 後 感 言【菊島之美邀您共享】

探索璀璨菊島心脈動 邀您共享澎湖新天地

 此次承蒙全體主、協辦單位的全力輔導與協助下,終於讓間隔16年的「澎湖觀光護照」,第2度誕生,呈現在國人眼前,從此也揭開了「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in澎湖」系列活動的序幕,讓本護照編輯小組深深的感動與期許。

澎湖的美,渾然天成。陽光、沙灘、仙人掌、玄武岩、風力、天人菊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澎湖觀光元素,深植人心。而世界保育瑰寶綠蠵龜、燕鷗賞鳥天堂等俱在澎湖。再加上諸如二崁古厝、西嶼西台等人文采風薈萃,更是驗證澎湖自古以來即是台灣海峽風起雲湧歷史的絕佳場景。如此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自然資源與絕佳的地理區位條件,澎湖除了是台灣島嶼觀光的首選外,更應該成為讓遊客充滿驚喜與感動的「國際渡假島嶼」為發展願景。再者,以澎湖發展觀光47年的歷程觀察,澎湖觀光建設的重點應該是將扮演台灣國民旅遊目的地的角色,提昇為外國觀光客來台觀光的首選。

尤其更難能可貴的就是菊島之前於2014年更榮登「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正式會員,隨後於2016年順利爭取到「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之主辦權;更值得大家一起來探索與體驗;歡迎各位貴賓踴躍前來澎湖參訪,一起來共襄盛舉!特藉此一機會邀請全體國民,一起前來探索璀璨菊島心脈動,共享澎湖新天地。

                                       「澎湖觀光護照」編輯小組召集人 陳 猛 謹識

 

【●拾、感謝   澎縣府惠賜贊助6頁廣告

本會辦理「澎湖觀光護照」行銷活動實施計劃,特敦請 鈞府為本活動指導單位,並感謝 鈞府惠賜廣告費(6頁,已編排在「澎湖觀光護照」P.2-7)新臺幣9萬元整,讓本會編製「澎湖觀光護照」獲得極大鼓舞,最後再次表達12萬分申謝之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