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家成/高雄報導)由於社會變遷,地球村的觀念形成,使得異國婚姻已成為台灣特有文化之一,新移民家庭的女性來台後除了要克服語言隔閡與認知差異,婚姻、家庭的適應還要擔負起教養下一代「新台灣之子」的責任,因此內政部移民署高雄市第一服務站每月定期舉辦家庭教育講座課程,提供初入境的新移民姐妹參加課程,學習婚姻經營與兩性溝通,希冀透過家庭教育課程,增進新移民家庭共同經營健全美滿家庭的能力。

內政部移民署高雄市第一服務站104年3月18日(三) 於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7樓舉辦家庭教育講座課程,邀請台南市生命線主任陳瑢娟擔任講師,主講內容為「營造幸福的婚姻」,提供婚姻的實貌,該如何用愛來灌溉婚姻,讓新移民婚姻在愛中成長。促進不同族群間的互動、交流及多元文化教育的推展,期使國人擴大包容性與多元尊重,共建一個互相關懷、共享、多元、平等的和諧台灣新社會。每月最新活動訊息可至高雄市第一服務站網站查詢開課時間或至電07-2810030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