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故事-黃淑靜、黃春鶯、黃春燕三人聯展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世界最美麗海灣在澎湖,經由本地許多藝術團體與藝術家以不同的表現方式,以澎湖為主題努力創作,澎湖之美已廣受世人肯定,作品中的澎湖也更見美麗。

 

1061216日至1231止,於本縣文化局文馨畫廊展出「光陰的故事-黃淑靜、黃春鶯、黃春燕創作聯展」,要與大家分享黃家姐妹三人眼中的澎湖,1216週六上午10時舉行開幕茶會,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此次展覽是黃家姐妹三人第二次的創作聯展,黃家姐妹生於澎湖,亦於澎湖成家立業,三個人都有藝術天份,也熱愛故鄉,喜歡以澎湖的美為創作題材。身為澎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的黃春鶯曾表示,生於澎湖、住在澎湖是一件幸福的事,幸福就在生活裡,就連每天早上起床,看著兩個孫子手牽手一起走路上學的背影,她都覺得幸福無比,這要歸功於澎湖實在是一個宜人宜居的島嶼,因此,她的創作,就是想表達這樣的幸福感。

 

本次展出作品包括水墨、壓克力、攝影、立體圖卡、陶藝、花藝及多媒材創作,從不同的角度展現澎湖之美,期望藉由作品表達對家鄉的深厚情感,傳揚淨化心靈、美化人生的理念,以藝術營造至真、至善、至美的藝文社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