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攝影學會會員聯展將展出國內外攝影作品101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為提昇本縣攝影藝術文化深入民眾生活,澎湖縣攝影學會於10612910時假文化局「中興畫廊」辦理創會第43屆會員聯展,展出時間自106129日起至1061223日止,共計展出國內外攝影作品共101幅。

 

澎湖縣攝影學會自民國63年成立以來,已有40餘年的歷史,會員皆是利用工作空暇之餘,抱著對攝影的熱忱,期許自己透過攝影的技巧來詮釋多采多姿的繽紛世界,因此每位會員皆是業餘的攝影工作者。

 

該會除了大力推動攝影教學外,每月也固定舉辦長、短程不同的攝影活動,鼓勵會員於會內參與攝影月賽、專題影賽,藉以交流攝影技巧及新知,會外則鼓勵會員參加地方美展、全國美展及各種攝影比賽,與全國各地攝影人士聯誼、切磋影藝,透過相片分享文化的樣貌、光影錯落之美及瞬間的感動,培育了無數攝影藝術新秀,對發揚文化、推展藝術盡了一份力量。

 

每年12月份澎湖縣攝影學會皆假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辦會員攝影展,參展作品皆經過嚴格評審後擇優之作,內容包羅萬象,有社會人文、自然景觀、民俗節慶、動物生態等,期待透過多元化的展出內容,給予更多朋友知道生活處處皆風景,每一次的快門都是對世界的擁抱,竭誠歡迎各界人士蒞臨欣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