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國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梁家源16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在第1會議室接待歡迎,雙方並就海水淡化技術、澎湖水資源開發等議題,進行深入討論,交換意見。

國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水資源開發及水利工程設計、施工與營運為主,此次特地以多年的實務經驗提出在澎湖投資興建海水淡化設備的構想,以及開拓新興水資源的建議。梁家源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能為鄉親服務,在澎湖設廠不僅能開發水資源,對長期缺水的澎湖而言,也將提供更充裕的用水。

對國統公司表達來澎湖投資海淡設備、開發水資源的意願,陳光復表示樂觀其成,他強調,水資源相當重要,在符合相關法令規定下,縣府會盡力予以協助解決土地問題;同時,期盼透過國內各大產業的投資,為澎湖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有效帶動各行各業蓬勃發展。

包括副縣長鄭長芳、參議林耀根、財政處長盧春田、環保局長胡流宗、農漁局長林澤民、林務公園管理所長許錫棋、建設處工商科長鄭啟聰、簡任秘書蔡有忠、高文石、工策會總幹事呂彥璋,以及縣政顧問洪興林、湖西鄉長吳政杰等人也都在場,充分交換意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