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26
記者陳猛 - 兩岸 | 2017-11-04 | 人氣:526

泉州威遠樓文化義工隊拜會陳光復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泉州威遠樓文化義工隊2日經由金門小三通抵達澎湖進行三天兩夜文化交流參訪之旅,3日下午在主任吳培植率領下,一行6人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歡迎參訪團到來,期許藉由文化交流,促進兩岸文化彼此認識與理解。

 

  陳光復表示,澎湖有著獨特的地理景觀、善良的鄉親、肥美的海鮮、美麗的沙灘,除了有歷史悠久天后宮,更有聞名大陸外婆澎湖灣,期待更多大陸朋友造訪澎湖各離島,體驗澎湖島嶼間不同風貌與文化特色。

 

  泉州市威遠樓文化保管所主任吳培植,也是福建美術家,贈與陳縣長親自手繪畫冊,內容豐富多元細膩,獲陳縣長稱讚,他也邀請吳主任為澎湖人文風景編輯畫冊,讓更多人欣賞與認識澎湖之美。

 

  泉州威遠古樓文化義工隊赴澎湖交流參訪團自112下午至4日中午止於本縣交流參訪,4日下午將接續前往金門縣文化參訪行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