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與體育大學簽署學生體育與運動休閒雙方交流協議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與國立體育大學,兩校於1029日簽署學生體育與運動休閒雙方交流協議。

 

據國立體育大學高俊雄表示,澎湖有美麗海洋,在帆船、田徑及棒球,有很好年軽有潛力運動選手,未來除了與澎湖科大學生雙方合作交流以外,對於澎湖年輕有潛力的運動選手,國立體育大學也可協助提供更科學化的訓練,以提升澎湖運動競技選手競爭力,未來澎湖運動選手的移地訓練,國立體育大學也可提供協助。

 

據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翁進坪校長表示,國立體育大學有良好的科學訓練設備,還有良好運動科學理論,在運動休閑運動也有良好的基礎,是台灣體育國手的搖籃,這次世大運,體育大學獲得20幾面奬牌,是科技化科學化訓練良好成績表現,未來雙方的合作,將可提升兩校學生運動與休閒運動的教學;澎湖這次的冬泳,特別邀請高俊雄校長一起參加,鐵人組1500公尺泳賽,高校長十分稱許澎湖乾淨海洋,他認為澎湖冬季休閒運動產業,未來有良好的前景,経由兩校合作,未來對澎湖冬季休閑運動,提供良好的協助及建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