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一日三餐」自給自足農業生活實境體驗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秋冬可以怎麼玩?澎湖縣政府專案邀請露營料理達人張鈞期Victor告訴你,最新的海島度假方式是,住民宿玩野炊。

 

澎湖縣政府邀請Victor在有世界最美麗海灣之稱的澎湖進行尋寶,並廣邀澎湖居民與Victor還有廣大的網友一起進入廚藝的殿堂。旅遊處表示透過現場直播的方式,讓不能到現場的各地網友也能與主廚交流,同步體驗了在澎湖美麗的海邊辦一場野炊料理的樂趣。同時介紹這些在地食材的基本來歷與相關料理知識,在直播當中,讓網友也更認識澎湖日常飲食生活。

 

曾擔任李安「少年PI的奇幻旅程」首映會慶功宴晚餐主廚的張鈞期Victor,擁有多年外燴派對料理經驗,更是經常穿梭在台灣山林間的露營高手,但是到海島澎湖玩戶外料理,這還是生平第一次。Victor受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之邀,自1021起以6天的時間拜訪各鄉鎮農漁民,挖掘數十種澎湖特色食材。擅長就地取材、有什麼就煮什麼的Victor,發現澎湖適合野炊的食材實在太豐富!「野炊不是只有烤肉!各國料理都可以嘗試。澎湖海鮮、農產,沒有一樣不可以玩!」喜歡玩西洋創意料理的Victor如是說。

 

直播現場主廚Victor與擁有30年以上做菜經驗的高白錦阿嬤,一老一少、一台一西,共同利用主廚Victor當天的尋寶食材,利用野炊的方式一起動手做了西班牙海鮮湯、澎湖海鮮牡蠣沙拉,讓擁有超過30年做菜經驗的高白錦阿嬤驚艷不已,原來澎湖食材還能這樣做。主廚Victor除了與高白錦阿嬤共同激盪外,也與現場一同參與的30多位民眾互動,現場民眾提問踴躍、笑聲不斷。

 

結合美景、民宿、好食材,透過動手做體驗日常三餐飲食,澎湖野炊旅遊,讓你吃好吃滿玩盡興。想知道如何利用澎湖食材做出美味的西班牙海鮮湯及澎湖海鮮牡蠣沙拉或是現場還發生哪些趣事,請見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粉絲團-澎湖逍遙遊: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fref=ts

補充資料:

 

從事美商營養顧問10年、德國Miele百年精品家電外燴教學、德國廚具公司200人開幕外燴、建設公司外燴派對、康健雜誌小揉麵包示範、星巴克的秘密一書裡頭示範咖啡入菜、李安 少年PI首映會慶功宴晚餐主廚、美商銀行黑卡俱樂部晚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