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沙港國小因地處偏僻,車輛車速過快,家長車輛一到放學時間,容易造成校園周圍交通混亂,擔心上放學兒童安全;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看到此情形,經隊長指示,率官兵前往規劃接送區位置及架設告示牌。

空軍馬基隊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於日前民事工作訪查中得知單位附近澎湖縣馬公市沙港國小,無設立家長接送區告示牌,擔心孩童上下學安全,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在向隊長胡春林上校報告後,經隊長指示協助架設。基於落實國軍愛民工作,發揮愛民助民精神,在處長及沙港國小校長在旁的指揮規劃下,由上士郭宇耕協助動工,順利將沙港國小家長接送區告示牌完成。

空軍馬基隊隊長胡春林上校表示,愛民助民與保國衛民同為國軍職責,希藉由相關愛民工作,讓官兵體驗民事工作的真諦,以展現國軍關懷社會的義行,型塑部隊優良形象,建立軍民一家親的精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