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委託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舉辦『104年度第24期長青學苑』,自312日至410日止(上班時間)於觀音亭長青活動中心2 (觀音亭旁) 及各鄉市居家服務支援中心受理報名,預計將開設21個班次,內容豐富多元,專為55歲以上長者量身打造,歡迎咱ㄟ「老朋友」們一同加入活到老,學到老的行列喔。

縣政府社會處表示,一直受到長者喜愛的「長青學苑」,如今已邁入第24個年頭囉,以「終身學習」的宗旨繼續開辦,持續開設了一連串涵蓋動態與靜態的課程,如有長期受到歡迎的電腦、電腦網路、經絡氣功按摩、舞蹈、書法、健康操、蝶古巴特DIY、日文、土風舞、太極拳、國畫、養生氣功班、樂活繪畫等外,更別出心裁的增設了陶笛班、手工編織、素描班、健康輕食等等班別,目的就是希冀提供長者一個健康舒適且高品質的休閒生活與增進長者社會參與和多元的選擇,有興趣參加之民眾,請把握報名時間喔,因各班名額有限!課程簡章可於長青活動中心2 (觀音亭旁)及各鄉市居服支援中心索取,詳情請電洽:92749279261472洪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