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府村里座談會昨(12)日下午在西嶼鄉池東池西社區活動中心登場,參與社區包括池東、池西、二崁、赤馬及大池等,縣府參與人員有縣長陳光復、民政處副處長蔡國培、建設處科長薛宏營、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及簡任秘書高文石等;另外,西嶼鄉長許月里、代表陳金女、池東村長鍾東榮、池西村長洪英俊、大池村長顏光前、赤馬村長趙丁順、二崁村長陳昭回等,也都到場為民眾發聲。

縣長陳光復表示,自他上任以來,即陸續在各鄉市展開村里座談,與鄉親面對面溝通,希望了解民眾真正的需求,讓施政更貼近民意,每天早出晚歸,與時間賽跑,積極為鄉親爭取福利,努力為澎湖打造美好未來;同時就任後立即面臨離島居民最困擾的交通問題,一票難求的元旦及春節連續假期,經協調各航空公司加開班機,或由縣府出資補貼包機費用共318萬元,順利解決1萬多個往返機位。且強調,雖所費不貲,但親情無價,只要能讓鄉親返鄉與家人團聚,一切都是值得的。至於即將到來的清明連續假期,縣長陳光復指出,縣府也將繼續協調安排機位,讓旅外鄉親能返鄉祭拜祖先、慎終追遠。

而會中,民眾出席情形踴躍,發言熱烈,包括於西嶼設立全日照中心、建請縣府協請台電於西嶼成立服務據點、池西碼頭清港、加強二崁碼頭設施及海洋保護工作等;縣長陳光復一一答覆,需要再會勘或進一步了解的,也將攜回指示相關業務單位儘速辦理,或研擬具體可行的措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