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嵵裡有9頭海龜將野放 盼望民眾踴躍參與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預訂1012(四)下午320分在馬公市嵵裡里海水浴場沙灘處,舉辦「海龜野放暨保育宣導活動」,本活動係順應潮汐野放海龜,救傷復原之海龜計9頭,屆時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共襄盛舉。

 

海龜野放活動中,同時邀請嵵裡國小、五德國小及澎湖水產職業學校師生,更歡迎民眾參與國家級瀕臨絶種保育類野生動物海龜野放實景,此次野放保育類綠蠵龜9頭,其中6頭是104年自望安鄉境沙灘所救傷,然因體質較弱無法自行爬出沙灘的小綠蠵龜,經保育人員救護出沙灘並送往「海龜救傷中心」收容,經水試所海洋生物研究中心2年的悉心照護,體長已逾30公分,體重亦達2公斤,另3頭則是野外所救傷,經看護評估能執行野放之綠蠵龜。

 

澎湖是海龜的故鄉,需要大家共同來守護保護類的海龜,從小學生到高中職的學子,到熱愛海龜的民眾與漁民,遇有海龜救傷的需求,務必連繫我們,更感謝協助我們的海巡弟兄、水試所專業人員,一起來守護保育之珍稀動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