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馬支部新任指揮官高志雄拜會陳光復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自艦隊指揮部處長調任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新任指揮官高志雄上校,於102抵澎完成交接布達,特別於3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歡迎高指揮官抵澎履新,並期許在軍愛民、民敬軍精神下,與社區建立良好關係,強化敦親睦鄰工作。

 

  高志雄指揮官是澎湖前寮人,家住高雄,首次到澎湖服務,陳縣長稱許高指揮官年輕有為,優秀傑出,這次到澎湖任職,相信將帶來一番嶄新的氣象。期待在歷任指揮官所建立的優良基礎上,更加精進,也期許高指揮官時常走出營區,傾聽社區聲音,作好敦親睦鄰工作。

 

  高志雄表示,陳縣長將澎湖經營得很成功,101初到澎湖,在路上巧遇IRONMAN國際鐵人三項比賽,43國鐵人好手競賽到晚間11時結束,對於澎湖觀光相當有助益。

 

  高志雄指揮官,此次由艦隊指揮部處長調任,歷任保修指揮部組長、海軍司令部後勤處副組長,學經歷完整,在以往職務中,均有優異表現及良好績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