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郵局新、卸任局長拜會陳光復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郵局局長陳麗美榮升高雄郵局郵務科科長,28日偕同新任局長陳建章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辭行,陳縣長感謝陳局長在澎湖服務期間,提升服務品質與效能、營造友善、舒適環境,提供便民、貼心郵政服務,並祝福陳局長履新愉快,也期盼新任陳局長在既有基礎上,以客為尊,再創業績高峰。

 

  澎湖郵局局長陳麗美即將榮升高雄郵局郵務科科長,結束一年八個月在澎服務任期,新任局長由來自高雄郵件處理中心作業科科長陳建章接任。陳光復肯定陳局長在澎湖服務期間優異表現,不僅任內為澎湖鄉親的提供用心郵政服務,展現出輝煌的績效成果,也讓郵局空間活化,提供街頭藝人藝文表演機會,讓中正路遊客能感受到美妙音樂。

 

  陳麗美表示,感謝陳縣長過去的支持與照顧,讓澎湖郵局業績持續成長、順利,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他一定會再回來參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