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首位獲義大利「波隆那拉加茲獎」孫心瑜邀您漫遊繪本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文化局於1021日週六上午9時,邀請台灣首位獲得「義大利波隆那拉加茲獎」、金鼎獎、兩屆「信誼幼兒文學獎圖畫書創作獎」得主──孫心瑜老師,主講「用圖像漫遊世界〜孫心瑜繪本創作釀造過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預先報名,一同參與這場藝術饗宴。

 

該場講座主要內容為孫心瑜老師創作的歷程分享,繪本將以動畫的方式呈現,老師以扎實的古典繪畫背景,透過電腦繪圖技法,用細膩的圖像來創作,不僅讓繪本精確的故事軸線與豐富的藝術性並存,也使讀者能透過個人經驗與想像自行解讀,塑造另一種閱讀的趣味;也因為沒有文字限制,得以跨國界、跨文化的圖像語彙和讀者交流,透過漫遊世界的故事線,從臺灣延伸到世界,目前作品已有法、義、英等版本,歡迎大家一起進入孫心瑜繪本的綺麗世界。

 

該講座以一般民眾成人為對象,活動免費需報名,自即日起請逕上文化局網站報名(http://www.phhcc.gov.tw),活動若有調整,請留意本局最新消息為準,活動洽詢電話:縣圖書館06-9261141-156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