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主持縣務會議強調今年要達到120萬人目標不是問題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府11日上午在第1會議室召開第881次縣務會議,縣長陳光復要求縣府各局處要加強橫向聯繫溝通,勇於承擔責任,強調縣府團隊這些年做了很多努力,但這些努力和成果,若無法讓鄉親感受到、看到,甚至造成誤解,會讓大家的辛苦打了折扣,這是團隊必須再加強的。

 

  陳光復表示,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上個月風光落幕,在台北市政府團隊努力用心準備下,加上選手優異的表現,將賽事舉辦非常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明年澎湖將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嘉年華,他也要求相關局處做好相關行銷工作,全力以赴,將年會舉辦的像世大運一樣成功,讓世界看見澎湖,提昇澎湖的能見度。

 

  陳光復說,施政應該做的事就要做,為打造澎湖觀光地區友善城市形象,讓觀光客能安心從中正路散步到石滬廣場,觀看街頭藝人表演,中正路劃徒步區是必須執行的方向,這是為了整體的發展考量,公眾利益和私人利益之間必須取捨,請有關局處做好準備和研擬好因應之道。

 

  陳光復也指出,91924日將有來自全球50國佳麗齊聚澎湖舉辦全球旅遊皇后選拔,如此大型國際性活動為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熱身,他表示,93已辦理奔向世界最美麗海灣路跑,有1647位選手報名參賽,另外,101辦理國際鐵人三項、1015澎湖國際馬拉松、1112遠航馬拉松,將近有一萬人報名。

 

  他強調,縣府秋冬發展觀光不打烊,要吸引觀光客到澎湖,除了馬拉松之外,將有20場的大型活動,如國際佳麗小姐選拔、逆風行走阿兵哥回娘家、生存遊戲、美食展等。他要求各局處加強橫向聯繫溝通,要有信心,將活動大加宣傳行銷,今年要達到120萬人目標不是問題。

 

  會中並討論相關提案及聽取各局處建議事項及意見交換,會議中審議通過修正「澎湖縣家禽屠宰處所登記管理辦法」第一條、第十二條草案等16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