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稅務局表示,民眾標購法院拍賣之房屋,應於法院核發不動產權利移轉證書之日起30日內,向房屋所在地鄉市公所申報繳納契稅,逾期將加徵怠報金,若有短、匿報將補稅並處罰鍰。

 

稅務局進一步說明,標購法院拍賣之房屋,拍定人應於法院核發不動產權利移轉證書之日起30日內,檢附不動產權利移轉證書及相關證明文件,儘速向房屋所在地鄉市公所辦理契稅申報;如未依規定期限申報者,除了應納稅額外,每逾3日會被加徵應納稅額1%怠報金,若被查獲有匿報或短報情形,除補稅外還要被加處13倍的罰鍰,請民眾切勿因疏忽、延誤申報而受罰。

 

民眾如有相關疑問,歡迎撥打稅務局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亦可撥打06-9279151226,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