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台灣產消會在各方的期盼下,隨630召開成立大會之後;產消會昨天再與台銀合作推出「隨身Pay(第3方支付)」,俟今年10月底測試成功後,國內第3方支付將獲得重大突破。

 

經過內政部核准,全台灣唯一將總會設立於澎湖的「台灣產消會澎湖總會」,首屆理事長王俊傑昨天在記者會中指出:澎湖地區硬體建設由於受到經費補助不足影響,目前很難有所突破,因此該會特開發C2C2B平台系統,朝軟實力方面發展,並矢志「立足澎湖、前進台灣、放眼世界!」。

 

該會首屆理事長王俊傑在記者會中指出:此次獲得產、官(台灣銀行)、學(澎科大)界的整合,使得此一平台如虎添翼一般,預定2個月後,該大系統平台將建置完成,屆時全國消費量將可預期。

 

昨天台銀特由金流系統公司董事長林仲宇代表,親自到場瞭解台灣產消會團體開戶事宜,經過確認沒問題後,認為2個月後將可望與澎科大的資訊流進入聯結,整個平台系統將可完成建置大功告成。

 

據了解,有了這一套平台之後,未來持手機就可以繳交電費、水費,非常方便,凡是食衣住行育樂生活百貨,皆可透過手機支付相關款項,尤其還可以「花本來就該花的錢,賺本來賺不到的錢」。

 

 該會經過了資訊流測試後,目前一切狀況頗良好;如今又加上台銀金流系統配合,等2個月後一般預料對未來澎湖觀光發展,將會帶來極大效益,尤其秋冬季旅遊將因為該會全國各地會員的響應,而掀起另一波觀光熱潮。

 

對此一發展,澎縣府財政處長楊書舜代表縣長到場祝賀表示將樂觀其成,未來該會如需縣府協助之處,縣府將會從旁加以協助,以共同促進地方觀光發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