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本縣水產種苗繁殖場不斷致力於珊瑚棲地復育,在海域種植珊瑚礁,就如同在陸地種樹一樣,陸地上的森林面積越大,可以棲息的生物量越多,生物相越豐富,生態系越完整,海裡面的珊瑚礁生態系也是一樣的道理。

 

今天有這個機會,讓我們大家一起攜手來守護這片海中森林,邀請您一起來水產種苗繁殖場親手栽種石珊瑚,一起培育珊瑚礁區共同生活物種。

 

您想知道鐘螺吃什麼食物?牠們的食物如何培養?有看過最珍貴的海膽產卵畫面嗎?想一窺長得像外星人的海膽幼苗,快來報名參加,讓你體驗成為一日海洋生物育苗達人!

 

該活動費用全額由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補助,活動時間訂於106826(星期六)828(星期一),每場次錄取20人,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報名參加,活動報名詳洽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網站-便民服務-珊瑚礁體驗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