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721宣誓就職的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陳平,2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歡迎履任新職,並期盼陳處長在既有基礎之上,為榮民長輩提供完善服務,讓每一位榮民、榮眷都能獲得妥善的照顧。

 

  陳光復指出,榮服處長期照顧榮民、榮眷,為榮民朋友提供熱忱服務。同時也配合縣府各項老人福利政策,提供所轄榮民眷服務照顧關懷。相信榮服處在陳處長帶領下,繼續向前邁進,追求卓越,為榮民、榮眷爭取更多福祉。

 

  陳縣長也關心單身榮民人瑞張代錦生活狀況,希望陳處長能多多關懷張老先生健康,提供最佳照護需求

 

  陳平先生是退輔會各榮服處最年輕的首長,於721到職履新,政治作戰學校法律系80年班、國防管理學院法律研究所碩士。歷經軍法官、軍事檢察官、法律系講師,在退輔會歷任法規會專員、科長、就養養護處專門委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