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夏天是澎湖旅遊旺季,每年暑假總吸引許多遊客造訪,澎湖縣政府提醒,不論租車、搭乘遊覽車或坐船到各離島體驗跳島輕旅行,請遵守安全注意事項,也籲請交通運輸業者務必加強自主管理,讓所有旅客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海島假期。

 

澎湖獨特的海洋魅力與無敵海景,是民眾夏季必訪的觀光勝地,尤其暑假期間有為數不少的遊客選擇自由行,租用汽、機車以自助旅遊的方式到處趴趴走。縣府旅遊處表示,出遊安全第一,騎車、開車都請遵守交通規則,並多加注意路況,以確保自身安全。

 

到澎湖旅遊除了造訪本島觀光景點外,也有不少遊客選擇搭船到各離島跳島逍遙遊,提醒海上航行時,請勿在甲板上嬉戲拍照,以減少受傷意外;同時,請遊艇等業者注意航行安全,嚴格控管人數不得超載,並遵守港灣停泊秩序,開航前應主動告知遊客救生衣擺放位置及穿著方式,加強宣導緊急逃生注意事項,海象不佳時,切勿勉強開航,以維護航行舒適度及旅客生命財產安全。

 

旅遊處強調,打造友善安全的優質旅遊環境是縣府長期致力的目標,除了提升旅遊品質,更要保障遊客安全,希望每位蒞澎旅客都能玩得盡興,快樂出遊,也要平安回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