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提升澎湖觀光旅遊安全與服務品質,縣府22舉辦「2017觀光圓桌會暨創生成果發表會」,以「澎湖旅遊安全與品質提升」為主邀集產官學界共同集思廣益,就旅遊、餐飲、水域、交通、民宿觀光產業發展趨勢等議題交流,縣長陳光復專程出席與會,期盼透過專家學者互相討論,激盪出澎湖旅遊安全與品質提升的對策。

 

  2017觀光圓桌會暨創生成果發表會22日上午830分開幕式於地質公園舉行,邀集國內相關領域產業推廣專家學者、澎湖旅遊業朋友等與會,包括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旅遊處長王馨珮、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張隆城、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方正光、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李明儒教授等、penghu.in系列民宿負責人威爾、澎湖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仁和顧得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孝煦、救國團總幹事鄭淵明等貴賓參加開幕儀式

 

  陳光復表示,澎湖觀光客人數自前年96萬人,到去年成長至108萬人,今年龍門到布袋航線開航後,觀光客人數將突破120萬人次,相信明年世界最美海灣組織年會嘉年華活動觀光客人數可望突破125萬人次。他強調,觀光人數增加,旅遊的安全與服務品質也須提升,期望透過產官學界共同腦力激盪,激盪出澎湖旅遊安全與品質提升的對策。

  陳光復指出,澎湖觀光旅遊推廣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本次圓桌論壇結合各位經驗智慧,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時展現更棒的一面,讓世界認識澎湖的美。

 

  本次圓桌會議主題,包括「海島旅遊的創意與安全」、「台灣的地方創生案例-旅遊文創新思維」、「餐飲服務提升與安全」、「水域遊憩服務品質與安全管理」、「澎湖民宿未來經營之道」及「旅遊達人創新案例分享」等,六大焦點議題互相交流與實務傳授,希望在旅遊服務品質、美學與旅遊安全,能再更上一層樓。

 

  傍晚開始的圓桌綜合座談及創生計畫發表會,是本縣創生計畫透過整合資源探索澎湖旅遊新熱點,希望激勵冬季觀光產業發展,引領在地觀光創意人才新動力。在露天廣場彩霞圍繞下,眾人一起觀看澎湖在地人文產業與文化創意產業相關意見,及澎湖創生計畫過程的紀錄片段,氣氛活潑溫馨,共度充實快樂的夜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