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推廣武轎涼傘文化,澎湖縣武轎總會舉辦「愛在菊島-逗陣抬武轎」活動,15日晚間盛大登場,8點於縣府廣場,由縣長陳光復應邀點燃「起馬炮」,16頂武轎依序出發繞行市區,各式聲光效果十足武轎,吸引大批民眾及遊客駐足觀賞,拍照留念,人潮擠滿市區街道,氣氛熱鬧非凡。

 

  陳光復表示,武轎是澎湖獨特宗教文化資源,長期為澎湖觀光活動奉獻心力,成功行銷澎湖。對於武轎總會和各地武轎會用心付出舉辦武轎踩街活動,他表示感謝之意。

 

16精心設計的各式電音噴火武轎,7點於縣府廣場集結,晚間8時許從縣府廣場出發遶境馬公市區街道,沿著中正路民生路中正路(停留30分鐘)→左轉仁愛路左轉民權路右轉三民路左轉漁隆路南海遊客服務中心前終點解散。各式七彩霓虹、搭配不時噴火的電音武轎,吸引大批遊客及鄉親駐足觀賞和拍照留念,氣氛熱烈,讓現場宛若熱鬧的嘉年華會。

 

  參加活動貴賓包括副議長陳雙全、縣府秘書吳南宏、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及武轎總會總會長盧長在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