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甫成立的澎湖縣社區安全親善協會理事長陳明山,昨(03)日上午帶領會員幹部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肯定其對推展社區安全工作的用心,期盼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共同營造一個優質、安全的生活環境,讓鄉親更幸福有感。

理事長陳明山指出,協會成立宗旨係為澎湖打造安全社區環境,同時希望將來能取得世界衛生組織社區安全推廣協進中心認證為國際安全社區,讓澎湖繼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的國際性組織後,再度與世界接軌,並藉此打響澎湖的國際知名度,相信對澎湖的觀光發展有加分效果。

對此,縣長陳光復表示,澎湖治安狀況良好,感謝各界協助,發揮民間的無窮力量,讓人民生活安全無虞;此外,也謝謝社會上有這麼多熱心的民間機構團體,努力向國際介紹澎湖之美,並指出,自上任後,即不斷規劃拓展與大陸、國際城市間的直航航線,就是想吸引更多人到澎湖旅遊,讓觀光更加蓬勃發展,開創更多就業機會,帶領澎湖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此外,理事長陳明山也提出澎湖成立「租稅特區」的想法,且表示,參考英屬維京群島發展模式,透過金融及租稅特區設置,引進國際資金及全球創新人才,定位台灣於華人區域經濟市場知新角色,提升台灣國際形象及穩定台海情勢,藉此改善台灣及澎湖弱勢財政外,並將塑造澎湖為台灣海峽永久和平區示範區;並期盼透過大家的力量,群策群力,共同實踐願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