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每年78月是澎湖的觀光旺季,不僅學生揪團旅遊,父母也常會利用暑假期間安排全家親子出遊。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建議民眾及早規劃遊程,不論選擇搭機或坐船到澎湖,都請預先完成訂位購票,讓假期更加美好順暢。

 

暑假到來,各機場前往澎湖的國內航線熱門時段常會出現客滿情形,如無事先訂位,常需在現場候補機位;因此,出發前請務必訂好機位並完成購票,可多利用各航空公司全球資訊網、APP7-ELEVEN ibon 、全家FamiPort及各旅行社購買,以免在機場候補多時而耽誤行程。

 

提醒大家搭機時請記得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於航班起飛前30分鐘抵達機場,完成報到劃位手續,以免機位被取消;如有嬰幼兒或小孩隨行搭機,可於訂位時告知特殊機上需求,以利航空公司事先安排。

 

往返台澎除了搭飛機,也可在嘉義布袋搭乘平穩舒適的高速客輪,既有的布袋到馬公海運航線,航程約為1個半小時,再加上今年4月底正式通航的龍門布袋雙向航線,航程縮短在1小時之內,選擇更加多元。目前有8艘舒適客輪經營澎湖與嘉義航線,快速便利,歡迎多加利用。

 

此外,高雄航線也有千人搭乘運量的臺華輪,可裝載大客車、貨車、轎車、機車等交通運具,航行平穩舒適,並能順遊馬高雙港,飽覽沿途壯闊的海上風光;同時還有提供12航次的夜航服務,也是另一種旅遊體驗。

 

民眾如有搭船需求,請直接洽詢各家船運訂位購票,布袋航線請洽凱旋海運06-9277995、滿天星航運06-9269721、惠航船舶06-9268199、海有航運06-9261125、嘉和海運06-9260666、金東洋海上遊樂公司06-9279691;高雄航線請洽臺華輪(台灣航業) 06-926408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